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1:43

AMD透露移动版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仍将于2季度到来

尽管早在今年 1 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1)期间就有过预告,但不少人还是担心 AMD 无法如约在 2021 上半年发布移动版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好消息是,在今日公布财报收益的同时,AMD CEO 苏姿丰博士也提到了有关该公司 GPU 产品路线图的简要更新。她表示,基于 Navi 2x 核心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移动 GPU,仍有望在 2 季度到来。

根据 AMD 的最新预计,首批搭载 Radeon RX 6000 系列移动 GPU 的笔记本电脑,将于 2 季度晚些时候推出,意味着芯片本体将很快交付给 OEM 和 ODM 制造商。

总体而言,在台积电(TSMC)产能仍然相当紧张的情况下,AMD 继续致力于提升 7nm GPU 的产量、同时维持先进芯片的封装能力。

最后,尽管今日财报中并未披露有关何时发布其它产品的更多信息,我们仍预计 AMD 中端主流桌面显卡会与移动版 Radeon RX 6000 系列差不多同一时间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