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1:33

2013年苹果高管Eddy Cue想将iMessage移植到安卓 但遭反对

【TechWeb】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Epic Games与苹果诉讼案中公开的一份证词显示,苹果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曾在2013年想让iMessage移植到安卓系统,但遭到其他苹果公司高管的否决。

该文档详细说明了Cue希望团队致力于将iMessage移植到Android,当时谷歌曾试图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Cue曾在 2013 年向其他苹果高管发信息,建议将安卓版的iMessage 变成“一个官方项目”。他和苹果高管克雷格 · 费德里吉之间的邮件往来如下:

Cue:我们应该把iMessage引入Android。我这边已经有些对此进行的调研,我们应该全力以赴将其作为一个正式项目……我们是否真的想将移动网络中最重要的应用之一丢给Google?他们拥有搜索,邮件,免费视频,并且在浏览器市场快速增长。我们拥有最好的即时通讯App,所以应该使其成为行业标准。

雷格 · 费德里吉反对将该功能添加到安卓系统中,因为在如何让安卓用户采用该功能方面没有一个明确的战略。他说:iMessage是一项不错的应用,但是要让用户切换社交网络,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略有改进的应用。我担心安卓上的iMessage只会让 iPhone家庭给他们的孩子购买安卓手机。

Epic Games还询问了Cue关于苹果最初为何定下30% 的抽成数字,据悉这源于苹果跟实体店的对比,这些实体店收取40% 至 50% 的软件分销费用。当时“没有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商店”可供比较,所以苹果不得不使用其他分销方式作为准则,希望与其他相比它是便宜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