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0:13

特斯拉再发言论:快充网络将采用可再生能源

据外媒报道,根据特斯拉中大西洋市场的超级快充主管Justin Lange的一篇文章了解到,这家公司的超级快充(Supercharger)网络今年将只使用可再生能源。这番言论听起来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欣慰,因为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对于我们星球的生存来说至关重要。

然而正如记者E.W. Niedermeyer在Twitter上指出的那样,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发表这样的言论。特斯拉早在2012年在加州霍桑举行的超级快充发布会上就承诺了这一点,之后是2013年、2017年和2019年然后是现在的2021年,人们仍在等待。

现在的确有一些特斯拉超级快充站使用了太阳能电池板,但不是所有。太阳能本身可能不足以完全抵消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使用的大量能源,更不用说为全球2699个超级快充站和24515个连接器提供能源。

当然,大家肯定都希望特斯拉能成功,但直到它能拥有一个坚实的计划才能实现这样一个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