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08:52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有NFC功能吗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支不支持NFC

Redmi 红米手机于昨晚举行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手机。红米手机之前一直都是配置丰富的代表,我们能想到的各种手机的配置红米手机上一版都是能找到的,那么这款手机有没有nfc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有没有nfc

没有。这款手机顶部金属边框具有十分长的开槽,并不是传统的多个圆孔设计。这预示着手机上方扬声器的音量和音质会十分有保障。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手机确认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X 轴线性马达。从此前官方透视图可以看到,手机上下方均有着大体积扬声器组件,此外前置摄像头为居中设计。

卢伟冰日前还在微博表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由于体积限制,可能放不下红外遥控组件,还表示“麻烦了,NFC 放不下了”。这暗示了此款手机为了满足轻薄电竞的需求而牺牲的功能。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 OLED 柔性屏幕,支持10.7亿色彩显示,120Hz 高刷新率。搭载天玑1200游戏芯片,首发天玑平台GPU驱动独立升级。K40游戏增强版采用 Redmi 搭载弹出式磁动力肩键,无限自定义玩法,现已认证100款主流游戏。联手 JBL 推出为游戏设计的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后置超清三摄,主摄6400万玻塑混合相机,另有120°广角镜头和40mm微距镜头。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拥有银翼、光刃、暗影三种配色,6+128GB售价1999元,8+128GB售价2199元,8+256GB售价2399元,12+128GB售价2399元,12+256GB售价2699元。另有李小龙特别版,定价27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