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08:38

扎克伯格称去年“白脸冲浪”是为了躲避狗仔队的拍摄

据外媒CNET报道,2020年对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来说是一个奇怪的年份。这位亿万富翁在这一年里处理了社交网络上错误信息的传播问题,并最终参加了美国国会关于第230条保护的听证会。在全年夏天,他只想在夏威夷放松,远离公众的视线。所以他在脸上涂抹了大量的白色防晒霜,希望能避开狗仔队。然而这并不奏效。

社交媒体用户立即将扎克伯格的“白脸冲浪”照片变成了模因,将他的造型与1966年电视剧《蝙蝠侠》中的小丑、《星际迷航:下一代》中的数据Data以及刻板的法国哑剧形象相比较。

扎克伯格表示:"我真的应该多想想那件事,"他在周二与Instagram首席执行官进行的Instagram Live讨论中回忆起这件事。“我注意到有一个狗仔队在跟踪我们,所以我想,‘哦,我不想让他认出我,所以你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只是要在我的脸上涂上大量的防晒霜’。结果适得其反。”

这位首席执行官说他已经吸取了教训。扎克伯格表示:"没有人需要涂那么多的防晒霜。"他表示,在做极限运动时,可能认为自己看起来很酷,而当有人拍照时,实际上看起来很傻,这两者之间有一个 "差值"。他说:“我很高兴人们能笑着谈论它。我笑了,我认为这很有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