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22:43

京喜吉祥物牛方方亮相:省钱高手

4月27日,京喜官方微博发布视频,宣布京喜吉祥物牛方方正式出道”。

视频中,一组努力生活的人物群像汇聚成京喜吉祥物形象,寓意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很牛”。未来大家不但可以说狗东”,还能说牛东”了。

从视频来看,牛方方这只大眼睛、方脸方身”的萌牛,意在传达坚守本心、踏实可靠、抱朴守拙、方正不阿”的态度。牛方方”形象既象征着京喜品牌,也代表着我们身边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京喜于2019年9月19日上线,是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定位与拼多多、淘宝廉价版一致,以玩法加福利精准渗透用户,提升商家的转化率。

基于这样的品牌理念,京喜在发布吉祥物牛方方的同时,还发布了一组每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很牛”的主题海报,致敬奋斗在各个行业努力生活的人们。

事实上,京喜事业群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质优价低的品质好货、省钱省心的购物体验,提升生活品质,服务民生。

今年春节期间,京喜响应原地过年”的号召,联合上千品牌伙伴和众多线上线下商家,开启春节也送货”行动,多场景保障生活消费和民生物资供应。

不仅如此,京喜还帮助合作伙伴不断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助力努力生活的人走上奔富”路。

未来,京喜事业群将以京喜通为基础设施,整合商品、物流、技术、地推等方面的能力,实现京喜电商与京喜拼拼在供应链、用户上的协同互通,构建完整高效的商品、流量、运营生态。

同时,京喜将不断致力于成为老百姓生活消费的首选平台,为消费者省出新生活”,并积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振兴下沉市场经济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