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22:13

微软名列《时代》2021年最具影响力100家公司名单:疫情挡不住动力

微软已进入《时代》杂志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名单。在标志着这一时刻的官方简介中,该杂志将微软称为该行业的"巨人",强调了这个雷德蒙德巨人如何用其技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禁足令下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从事继续生产的可能。

与Facebook、三星、亚马逊和谷歌同属一类,《时代》杂志对微软的介绍提到了该公司如何成功地 "巧妙地利用了为全球封锁而精心定制的业务组合"。时代》杂志的埃本·夏皮罗(Eben Shapiro)还谈到,尽管发生了大流行病,大雷德蒙的股价还是提高了近50%,这主要是由Azure以及在家工作时对微软技术(如Teams和Microsoft 365)的需求推动的。

该杂志甚至提到了微软如何收购ZeniMax Media,在高增长地区投资云数据中心,还推出了两款新的游戏机。杂志还特别提到了微软Mesh,它在2021年的Ignite大会上被披露为一个新的社交混合现实平台,可以为身处不同地点的人创造共享体验。

微软的长期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最终成为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中的 "领导者",因为 "在定义产品方面加倍努力"。索尼也因 "创造高需求的游戏机 "而成为领导者。与此同时,任天堂因 "创造社区"而成为创新者,Zoom因 "实现虚拟连接"而入选。

虽然微软在硬件方面没有像苹果或其他公司那样的表现,但该公司似乎绝对在投资对未来最重要的东西。很高兴看到在萨蒂亚·纳德拉的领导下出现这种增长,他曾在2018年被《时代》杂志列为前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