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21:02

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群体不喜欢可折叠手机的比例

说实话,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最初的Galaxy Fold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设备,但有很多缺陷。从那以后,三星一直不懈地努力改进可折叠设备,而且,当谈论可折叠设备时,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绝对是统治者。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明,iPhone用户从一开始就不太喜欢可折叠智能手机。

这与三星的关系不大,而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概念关系更大。苹果是为数不多的没有尝试过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这项技术还没有达到所期望的苹果级别的成熟度,而且我们都知道,苹果不是一个以冒险著称的公司,iPhone是他们唯一生产的智能手机,是现金牛。因此,承担风险对该公司来说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统计数据显示,一半的美国人有兴趣在未来购买可折叠智能手机。另一半人,再看看iPhone用户,这并不真的让人惊讶。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发布一款可折叠设备,但当该公司最终这样做时,我们可能可以看到意见的转变。

我们仍在等待苹果推出类似于Galaxy Z Fold或Galaxy Z Flip的产品,但有传言暗示我们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能够买到一台可折叠的iPhone,所以在这之前还有很多时间。

与此同时,三星不断改进其可折叠技术,并推出了可折叠手机,这些手机已经比过去耐用了很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