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9:58

卢伟冰吐槽友商游戏手机:太厚重、太花哨、太贵

今天晚上,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在介绍新品之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谈到了友商做的游戏手机。

卢伟冰指出,友商做的游戏手机有三大槽点:太厚太重、太花哨、太贵。

而Redmi游戏手机K40游戏增强版则解决了上述三大槽点,新机不仅做到了轻薄设计,还塞进了大容量电池。

具体来说,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机身厚度只有8.3mm厚,电池容量达到5065mAh,官方称可能是最轻薄的游戏手机。

更重要的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不仅是一款游戏手机,还是一款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不花哨的主力机。

当然,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也将坚持极致性价比的定位,其价格预计会有惊喜。

卢伟冰表示,Redmi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