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7:42

外媒:苹果M2芯片投入大规模量产 最早7月出货

【TechWeb】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下一代处理器M2(暂命名)已在本月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生产至少需要3个月,最早可能于7月开始发货,用于接入下半年上市的Macbook系列。

由苹果供应商台积电(TSMC)生产的苹果定制M1芯片于去年年底首次亮相,性能和电池效率等都有了相当大的改善。

苹果曾在2020年表示,公司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全从英特尔芯片组过渡到苹果芯片。有传言称,下一代苹果芯Mac电脑将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最早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外形设计。人们对新的高端MacBook Pro期待很高,苹果很可能为它们配备M1芯片的升级版,而且分析师表示MagSafe磁性电源线将回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