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6:38

消息称苹果M2芯片已投产 有望7月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目前苹果M2芯片已投入生产,有望在7月发货,或将最先用于 MacBook 上。

去年11月11日,苹果在发布会上发布了自研芯片M1。

据官方介绍, M1芯片采用5nm 工艺,封装了160亿个晶体管,并且将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16核神经网络引擎以及其他组件集成在芯片上,具备8核CPU(包含4颗性能核心 +4颗能效核心)以及 8核 GPU。

M1芯片拥有更好的功耗管理能力,可以智能分配大小核功耗。

性能方面,M1芯片在Geekbench5上跑出了1745的单核分数和7308的多核心分数。

在当时的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Mac mini、MacBook Pro。

而就在今年4月21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