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5:27

蔚来车主回应“站车顶维权当事人” 蔚来总裁也笑了

近期,特斯拉维权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随着事情的发酵,网上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日前,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爆料称,特斯拉女车主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的参展证进入上海车展展馆维权。

同时,站车顶维权”的特斯拉车主张靓(化名)此前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她是乘坐一辆蔚来车辆去的展馆。

更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称张靓就是4年前倒车时断轴维权的Model X车主,也是上海车展蔚来汽车展台的车主自愿者七姐(蔚来App ID)。

对此,蔚来七姐”在蔚来APP回应称,车顶维权女主并未本人,并以图文形式进行了身份澄清。

网友七姐”表示:4月19日,我在上海车展做蔚来车主志愿者,当天很快乐地与身边的人分享用车心得,非常忙。我很同情车主,这两张照片大家应该很熟悉,我要澄清一下。”

随后,蔚来总裁秦力洪留言:看见这样的消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关于此前网传的特斯拉女车主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的参展证进入上海车展展馆维权”,当事车主已回应实名申请,合理合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