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4:57

Facebook与Gucci联手对造假者提起诉讼

据外媒Neowin报道,Facebook和Instagram不仅是数百万人使用的平台,也是全球各大公司的广告和商业中心。这就是该公司会定期更新其工具,改善广告机制,为利用其平台的组织提供价值的原因。在同一领域,Facebook现在已经与奢侈时尚品牌Gucci联手,对一个国际造假者提起诉讼。

简而言之,一家造假企业利用Facebook和Instagram推广和销售带有Gucci品牌的假冒产品,并使用多个不同的账户来规避Facebook的执法政策。因此,Facebook现在与Gucci合作,对这个假冒企业的负责人提起了联合诉讼--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诉讼。

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在Facebook的平台上受到限制,该公司已经有多种机制,如移除程序和侵权政策来禁止这些做法。Facebook表示:

与Gucci等品牌的跨行业合作对于这种执法行动以及Facebook为解决其服务上的假冒行为所做的更广泛努力至关重要。Facebook和Gucci的合作关系是建立在共同承诺和努力打击网上推广和销售假货的基础上。这场诉讼--Facebook和Gucci的第一场诉讼--是我们合作关系进展中自然的下一步。

这两家公司还希望,这场诉讼将对目前在该平台上销售假冒产品的企业发出警告。Facebook和Gucci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阻止这些恶意的实体,并让他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