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4:57

官方抢先披露OPPO K9 5G新机的关键规格 5月6日正式发布

赶在 5 月 6 日正式上市前,OPPO 官网已经披露了 K9 5G 新机的关键规格。可知其采用了高通骁龙 768G 芯片组、64MP 后置三摄、以及支持 65W 超级闪充的 4300 mAh 电池。屏幕方面,OPPO K9 采用了支持 90Hz 刷新率 @ 6.43 英寸的三星 OLED 电竞屏。左上角为 32MP 打孔前摄,辅以屏下的第六代指纹传感器。

后置三摄为 64MP 主传感器 + 8MP 超广角 + 深度感知(或微距镜头)。在搭配 65W 超级闪充适配器的情况下,该机能够在 35 分钟内完成内置 4300 mAh 电池的 0~100% 的充电。


OPPO K9 5G(via)

预计 OPPO K9 5G 新机将提供两种颜色和存储选项,京东爆料为 8GB RAM + 128GB ROM 和 8GB RAM + 256GB ROM,但售价仍有待下周四(5 月 6 日)公布。

最后,除了 OPPO K9 5G 智能机,该公司还将推出 K9 系列智能电视、Enco Air 真无线耳机、以及新款 OPPO 智能手环。电视涵盖了 43 / 55 / 65 英寸,预计起售价为 2999 RMB / 400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