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4:48

预装鸿蒙OS!华为Mate 40 Pro 4G通过3C认证

日前,华为Mate 40 Pro 4G版与Mate X2 4G版悄然上架华为官网,除不支持5G网络外,其他配置均与5G版相同。

通过工信部网站了解到,昨日华为Mate 40 Pro 4G版已正式获得入网审批并通过3C质量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来看该机仍旧配备HW-100600C00、HW-110600C02充电器,支持最高66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公布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40 Pro 4G将搭载鸿蒙OS系统,而该机或将成为华为首款预装鸿蒙OS的手机。

2019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并先行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

去年9月,华为发布鸿蒙2.0,新版本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大核心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对于鸿蒙OS,众多华为手机用户也早已期待已久,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采访中表示,保守估计今年将实现覆盖3亿台设备,包括2亿台手机和1亿台IoT设备。

此前有爆料称,目前暂定的是搭载华为麒麟710芯片以上的机型,无论华为或荣耀,都会升级华为鸿蒙Harmony OS。(不确定是否包括麒麟710)

此外,王成录还透露华为将保证最大程度将鸿蒙OS覆盖到更多机型上去,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机型都会升级鸿蒙OS系统。

虽然此次搭载鸿蒙OS的为4G版Mate 40 Pro,略有遗憾,但相信随着鸿蒙OS公测开启,将有越来越多的华为旗舰适配鸿蒙OS,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