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4:37

携手博通:三星推出面向企业服务器的SAS-4固态硬盘

ZDNet 报道称,三星将与 Broadcom 合作,以帮助企业客户将服务器存储升级到 SAS-4 。周二的时候,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发布了基于 SAS-4 规范的企业级 SSD 产品线。它就是基于三星第六代 V-NAND 闪存构建,存储容量从 800GB 到 30.72TB 的 PM1653 系列。

据悉,PM1653 系列 SSD 采用了 24G SAS 接口(向下兼容),理论速率是上一代 SAS-3 接口的两倍。新款固态硬盘可达成 4300 MB/s 顺序读取,以及 800k IOPS 的随机访问。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双端口设计,即使其中一个发生了故障,服务器仍可保持稳定的运行。此外为了帮助客户将服务器存储系统升级到 SAS-4,三星还表示将与主机总线适配卡制造商博通开展相关合作。

Broadcom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Jas Tremblay 称:“结合 PM1653 SSD 和我司下一代 SAS RAID 产品,可带来高达五倍的 RAID 5 性能,这对于满足 24G 生态系统的强大需求至关重要”。

最后,上个月的时候,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宣布已开发出 512GB DDR5 内存模组,可提供 7200 M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