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3:42

Netflix网红剧引发众怒 用户威胁退订并请愿砍掉《Hype House》

以原创剧集在视频流媒体领域打下一片市场的 Netflix,最近正因为一个新节目而遭到观众们的退订警告。其实早在去年 9 月,Netflix 发行的法国喜剧电影《娇娃们》(Cuties),就因对孩子们过于性感的描绘而遭遇广泛的批评。而最近上线的《Hype House》,再次引发了外界对于这家流媒体巨头的猛烈抨击。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Hype House》算是 TikTok 网友们的一个聚集地,而 Netflix 刚刚与之达成了一项合作,旨在播出一系列描绘其生活的无剧本节目。

节目摘要写道:“从籍籍无名到一炮而红,这里描绘的是社交媒体上最受欢迎的网红们的成名故事。他们迎来了自己的感情与生活,并且做好了迎接人生下一阶段的准备”。

不过最让 Netflix 订户感到恼火的,莫过于该公司竟然砍掉了许多备受期待的剧集,结果这会儿又在卖力地推广网红剧。

除了网红明星的各种糟烂事,Netflix 还被指控在《Hype House》拍摄期间没有充分遵守 COVID-19 防疫规定,比如个别成员没有向他人如实披露自己的阳性检测结果。

截止发稿时,已有 3000 多人在 Change.org 网站上发起了取消《Hype House》的请愿。至于后续会有多少人气得退订 Netflix,仍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