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2:42

苹果开始为HomePod智能扬声器推送14.5固件更新

据 WCCFTech 报道:苹果已开始向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用户推送 14.5 版本的固件更新,官方宣称全面提升了智能扬声器的性能和稳定性。与此同时,该公司近日还发布了面向 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以及 Mac 设备的相关更新。

虽然与 iOS 14.5 相比,HomePod Update 14.5 更新没有那么激动人心。但 bug 修复和性能方面的改进,还是值得一提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为 HomePod 轻松下载并安装更新。方法是搭载 iPhone 或 iPad 上的家庭应用,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小 Home 按钮。

接着向下滚动“主页设置”,找到“软件更新”。只要检测到了可用的更新,便可立即或稍后执行安装。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更新不仅适用于较新的 HomePod mini、也适用于初代 HomePod,意味着苹果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放弃对这款智能扬声器的支持。

参考该公司消费级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计划,预计我们会在一两年后看到新一代的苹果智能扬声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