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2:37

罗永浩“行业冥灯”显灵?北京查处首例脱口秀禁止内容案:罚款5万

罗永浩作为初代网红”之一,曾一手创办过许多企业,涉及到多种行业,比如牛博网、锤子手机等等,可谓是干一行垮一行,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行业冥灯”。

而罗永浩在锤子手机彻底没落之后,选择了直播带货来偿还6亿元的巨额负债,甚至还一度进军演艺圈,多次登上《脱口秀大会》等舞台,说起了脱口秀。

不幸的是,罗永浩行业冥灯”之名貌似再次显现出来。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4月25日,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对北京某公司举办的脱口秀演出存在禁止内容的违规行为作出罚款五万元的行政处罚,该案是总队查处的本市首例脱口秀演出存在禁止内容案。

经查,该公司所举办的开放麦夜场狂欢”脱口秀存在危害社会公德情形的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五)项的规定。

总队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第一款和《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五万元的行政处罚。

除了脱口秀之外,罗永浩近期还宣布将参加湖南卫视的《谁是宝藏歌手》节目,作为宝藏推荐人亮相。

据悉,这档音乐节目除了罗永浩之外还有实力派歌手王源、陈粒、大张伟、刘柏辛、荒井十一,这些大咖也将是宝藏推荐人,而随着罗永浩的加入,推荐人之间的观点碰撞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