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2:07

特斯拉今年季度出售所持10%比特币 获利变现2.72亿美元

【TechWeb】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2021年第一季度出售了它所持有的10%的比特币,从中获利2.72亿美元。

今年2月份,特斯拉大举投资比特币。该公司买入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以实现投资的“多样化和最大化”。

在当地时间周一举行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财务官(CFO)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表示,特斯拉投资比特币是为了在低利率环境下从其过剩的现金中获得收益。

特斯拉最新的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出售了资产负债表上持有的部分比特币,该部分比特币只占其比特币总持有量的一小部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澄清称,该公司出售所持10%的比特币,是为了证明该资产的流动性和其作为资产负债表上现金替代方案的可行性。

今年3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现在接受比特币支付。也就是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现在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

当时,他还表示,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不会转换为法定货币。此外,他还补充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以外的地区将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

当地时间周一,柯克霍恩表示,特斯拉将继续通过客户交易积累比特币,并在未来发布与比特币相关的公告。(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