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1:42

外媒:苹果AR眼镜开发推迟 2022年初发布可能性不大

【TechWeb】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份报道称,苹果公司尚未开始测试其传闻中的AR(增强现实)眼镜的第二个原型,传闻将于2022年初推出,但是由于某些原因,这个计划还没有启动。

此前有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套AR眼镜,它看起来像普通眼镜,但内置显示器,可以通过手势进行互动。

此前据台湾地区媒体《DigiTimes》(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即将进入AR眼镜的第二阶段(P2)开发,重点是改善设备的重量和电池寿命。但今日,《DigiTimes》又援引行业消息称,苹果AR眼镜并未能于今年第一季度启动P2原型测试工作。这意味着,2022年第一季度也不可能进行量产。在P2阶段之后,原型眼镜仍然需要通过P3阶段,再加上几轮测试,才有机会进入大规模生产。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也曾预计,苹果AR眼镜最早将于2022年发布。但今年也有其他媒体报道称苹果这款AR眼镜“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上市,并且将率先推出一款VR(虚拟现实)头显,据称是为“AR眼镜”做铺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