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1:24

伟巴斯特澄清与特斯拉车展维权事件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今日上午,伟巴斯特发布声明表示,对于近日在 2021 上海车展上媒体日出现的维权事件,该公司表示与维权事件及当事人并无任何关联。

伟巴斯特表示,经上海车展主办方和公安机关调查证实,伟巴斯特属于在正常工作范围内使用媒体日单日通行证,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伟巴斯特对造谣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力。

据悉,伟巴斯特于 2001 年开始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配套服务并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天窗市场的领导者,在中国的 11 个基地为绝大部分全球汽车制造商及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天窗、加热器、充电桩和动力电池总成的开发和制造服务。

此前有传闻称,上海车展上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是持伟巴斯特提供的媒体证进入展馆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