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1:27

蔚来总裁回应卷入特斯拉维权事件:又好气又好笑

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站在特斯拉汽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这名维权的女子被两名工作人员拖拽离场。

随后特斯拉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被各大媒体点名报道,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4月27日消息,有爆料称特斯拉维权女子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韦巴斯特进入车展的。

因此,不少网友认为韦巴斯特是蔚来供应商,蔚来是特斯拉对手 ,所以认为维权是蔚来背后推动。

对此蔚来总裁秦力洪表示,看见这样的消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据悉,韦巴斯特成立于1901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多夫。

它的客户包括中国几乎所有合资及自主品牌汽车,比如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北京奔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等企业,同时还包括一汽、上汽、吉利、蔚来等众多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

有网友据此质疑,韦巴斯特几乎为所有汽车品牌提供服务,但是却只被描述成了蔚来供应商”,这不免让人生疑,是不是有人在带节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