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0:57

小米手环6劲敌!OPPO手环活力版官宣:5月6日见

OPPO官方此前已宣布,将于5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K9手机、K9电视等一系列新品。

今天上午,OPPO通过官微正式公布了OPPO手环活力版,并透露该产品将同样于5月6日发布会登场。

官方介绍,OPPO手环活力版拥有活力撞色设计,提供橘色热浪和蓝色风暴两种配色款,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全天睡眠监测、微信、支付宝支付等功能。

根据官方公布的实拍图来看,OPPO手环活力版整体外观设计与其去年发布的标准版版基本一致,正面配备了配备2.5D弧面1.1英寸AMOLED屏幕,能支持在睡眠中每秒监测血氧饱和度,号称可实现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

除了智能手环之外,OPPO官方近日还宣布将推出对K套装”,其中包括K9电视和K9手机两款产品,售价2999元起。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OPPO K9电视将至少推出3个版本,分别包括43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版本,且整体机身十分纤薄,边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外观方面质感出众。

同时,OPPO K9电视还通过了HDR10 +显示认证,并支持93% DCI-P3广色域、以及10亿色显,能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色彩,带来优秀的视觉体验,且极具性价比。

至于OPPO K9手机,此前消息称该机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基于7nm工艺打造,在CPU和GPU方面的性能相比骁龙765G提升了超过15%,集成了骁龙X52基带,支持新一代的Wi-Fi 6标准,是一款极为优秀的中端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