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10:35

哪吒汽车CEO回应获得360公司投资 带来新营销新理念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昨晚,360公司已向哪吒汽车发出投资意向书,有意领投哪吒汽车的D轮融资,投资后,360公司将成为哪吒汽车第三大股东。目前,该投资还需要等双方签约正式协议后方可生效,上述知情人士未透露360的具体投资金额。

在昨晚,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回应360公司的投资,他表示主要有三点原因。第一、360在软件技术,ai技术方面有很强的积累,可以在技术上帮助哪吒汽车。第二、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互联网营销上有卓越的见解,给哪吒汽车带来新营销新理念新方法。第三、哪吒汽车团队在融资方面经验欠缺,360进来之后,拓宽了融资和IPO路径。

同时也在昨晚,360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正积极探索智能汽车安全领域市场机会,研判加大相关领域投入、进一步深入发展智能汽车安全相关商业化业务的可行性,公司拥有国内第一支汽车安全研究团队——360Sky-Go Team,可提供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奔驰、比亚迪等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开展了相关项目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