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27 10:27

泡泡玛特新品盲盒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盲盒涨价”一事,泡泡玛特回应称,由于供应链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因此采取提价策略以应对成本抬升。此外,潮流玩具在设计上更加精细,工艺更加复杂也导致了成本的增加。

此前,有报道称,泡泡玛特4月推出的熊猫二代、一禅和尚、vivicat等多款新品盲盒价格均涨至69元。而此前则为59元/盒。

当时,泡泡玛特客服表示,这次新品因为制作材料、工艺设计以及定位等的不同,价格也就有所改动。

去年12月,泡泡玛特在港交所上市,成为潮玩第一股。

据泡泡玛特公布的2020年财报显示,2020年泡泡玛特2020年营收25.13亿元,同比增长49.3%。泡泡玛特全年共销售超过5000万只潮流玩具。截至2020年12月31日,泡泡玛特累计注册会员总数740万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