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9:47

Surface Laptop 4新视频调侃MacBook Air:没触控屏且扩展性低

微软今天推出了一段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4 宣传广告,只不过视频中并非只是新功能的展示,而是将其和苹果的 MacBook Air 进行了对比。在这段视频中,兄妹两人对着两款设备进行了比较,主要通过没有触控屏幕以及扩展性不足来突显 Surface Laptop 4 的优势。

自1月以来,微软一直在投放广告,将其设备与苹果的设备进行对比,将笔记本电脑与MacBook Air和iPad Pro进行比较。之前的大部分广告都强调了Surface Pro 7,但这次的广告重点是Surface Laptop 4,微软的超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起价为999.99美元,与MacBook Air的999美元价格相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