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9:37

《权力的游戏》前传《House of the Dragon》宣布进入制作阶段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的官方Twitter账号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权力的游戏》的前传《House of the Dragon》已经开始制作。该条推文还附上了一张剧组成员聚在一起的照片。这部新剧的故事发生在改编自乔治·R·R·马丁小说的奇幻剧集《权力的游戏》之前。

它聚焦于坦格利安家族--一个乱伦的、骑着龙的王室家族并最终诞生了《权力的游戏》的主要角色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这部电视剧的灵感来自于马丁于2019年创作的坦格利安历史巨著《火与血》中的内容。

据报道,这部新剧的演员阵容包括Paddy Considine、Olivia Cooke、Emma D’arcy、Matt Smith、Steve Toussaint、Eve Best、Rhys Ifans和Sonoya Mizuno。该剧将有10集,计划于2022年上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