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9:37

微软员工体验平台Viva Learning现已上线公开预览

早在今年 2 月,微软就宣布了新推出的 Viva 员工体验平台(EXP),一个月后,该公司拓展了四个模块,分别为 Viva Connections、Viva Insights、Viva Learning、以及 Viva Topics 。今天,这家软件巨头宣布,Viva Learning 已经上线了公开预览。

据悉,Viva Learning 是一个集中组织内部学习的地方。目前已涵盖了 LinkedIn Learning 和 Microsoft Learn 之类的内容资源,以允许用户轻松地在聊天中分享材料,辅以追踪学习任务完成情况的工具。

现阶段,Viva Learning 已向所有有权访问 Microsoft Teams 的组织开放公共预览(详询企业 IT 管理员 / 获得明确批准),但尚未扩展到教育和政府客户(预计将在不久后提供)。

按照计划,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Viva Learning 。不过在公共预览期间,他们还会添加更多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Microsoft Teams 的“帮助”界面,轻松上报 Bug 和请求新功能。

最后附上申请地址,顺利的话,微软会在几周内批准通过: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v4j5cvGGr0GRqy180BHbR52qU9th8qVOlrf500apfuxUMTZWMkdUNFQ4OEhDM0NONjBRVFZXTVpHTS4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