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9:02

消息称苹果AR眼镜开发推迟 无法按预期于2022Q1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苹果传闻中的AR眼镜原定于2022年初发布,但似乎该公司遇到了一些问题。一份最新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尚未开始测试其传闻中的AR(增强现实)眼镜的第二个原型。

这一报告与其供应合作伙伴的预期背道而驰,后者曾预计第二个原型的测试于今年第一季度启动。此前DigiTimes曾报道,苹果即将进入AR眼镜的第二阶段(P2)开发,重点是改善设备的重量和电池寿命。这表明,这款AR眼镜最早可能在2022年第一季度进行批量生产。

但日前DigiTimes又援引行业消息称,苹果AR眼镜并未按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预期,于今年第一季度启动P2原型测试工作。这意味着,2022年第一季度也不可能进行量产。

消息人士还称,在P2之后,AR眼镜原型可能还需要经过P3测试,然后再经过2~3个阶段的工程测试,才有机会进入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