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7:32

苹果拟在美国投资4300亿美元 芯片和5G占数百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计划未来5年在美国新投资4300亿美元。苹果曾计划自2018年起5年内在美国投资3500亿美元,称“对美国的贡献远远超过这一目标”。

苹果美国官网

苹果表示,在下一个5年将把投资金额提高20%,计划在芯片开发和5G方面投资“数百亿美元”。

苹果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区新建一处办公区,并招聘至少3000名员工,从事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和其他领域的研究。苹果称,它计划通过投资支持该地区的学校和基础设施。

苹果还提到Apple TV+业务,称为该服务制作节目有助于推动多个州的就业。

过去3个月苹果股价累计上涨6.2%,低于同期内道指的10%。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0.4美元,涨幅为0.3%,报收于134.72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