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2:17

苹果CEO在2019年要求扎克伯格删除由第三方提供的用户数据

一份关于两人之间对立关系的资料显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2019年要求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删除由第三方提供的用户数据。

作为两家主要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库克和扎克伯格曾多次会面,并在公开场合就各自公司的政策和行动发生冲突。在苹果公司应用跟踪透明规则实施前的一份资料中,库克似乎在2019年的一次会议上提出了一个建议,扎克伯格从根本上不同意。

2019年两人在太阳谷聚会的一次定期会议上,扎克伯格正在努力处理剑桥分析公司的丑闻,该丑闻涉及5000多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被收集并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被滥用。在会议期间,《纽约时报》的消息来源称,扎克伯格问库克将如何处理这一争议。

据报道,库克回答说,Facebook应该删除它所收集的有关其用户的任何数据,这些数据来自于其核心应用程序之外。理论上,这将包括它从可访问其平台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中获取的任何信息。

据说扎克伯格对这一建议感到震惊,因为Facebook严重依赖所收集的数据来向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实际上,库克告诉扎克伯格,由于收集了这些数据,Facebook公司的业务已经无法维持。Facebook首席执行官当时拒绝采纳库克的建议。

该简介继续报道了Facebook和苹果之间的争斗中的一些内容,这些内容导致了目前关于应用跟踪透明度的争斗,这威胁到了Facebook的广告收入。这包括一场报纸宣传活动,该活动试图将苹果的政策描绘成对小企业不利,尽管后来扎克伯格显然改变了态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