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1:22

macOS Big Sur 11.3 正式版发布 带来哪些变化?

苹果公司最新的macOS Big Sur 11.3更新到达,有大量的新变化,包括对iOS应用程序的更好支持,在我们谈论如何下载更新之前,让我们先快速浏览一下更新日志,以便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将会得到什么。

macOS Big Sur 11.3增加了对AirTag的支持,包括对装有M1的Mac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的改进,为情侣表情符号引入了单独的肤色变化,并为Siri增加了更多不同的语音选项。

AirTag和查找我的:

支持AirTag,可以在Find My应用中私下安全地跟踪和寻找你的重要物品,如钥匙、钱包、背包等。

拥有数以亿计设备的Find My网络可以帮助你找到你的AirTag,即使它不在附近。

当你的AirTag被找到时,丢失模式会通知你,你可以输入一个可以与你联系的电话号码。

使用M1的Mac上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

可以选择改变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的窗口大小

支持全屏显示iPhone或iPad应用程序的最高分辨率版本

键盘支持旨在使用设备倾斜的iPhone和iPad游戏

对支持游戏控制器的iPhone和iPad游戏的键盘、鼠标和触控板支持

表情符号

在情侣接吻表情符号和带心形的情侣表情符号的所有变化中,支持每个人的独立肤色。

新的脸部表情符号、心形表情符号、有胡子的女人表情符号

Siri

Siri现在包括更多不同的语音选项

Apple Music

自动播放功能,一旦你达到一首歌或播放列表的末尾,就会自动播放类似的歌曲,从而保持音乐播放不间断。

城市排行榜展示了世界各地100多个城市的流行趋势

播客

播客节目页面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容易开始收听

可选择保存和下载剧集,自动添加到你的图书馆,以便快速访问

下载行为和通知设置可根据每个节目进行定制

搜索中的排行榜和流行类别帮助你发现新节目

新闻

重新设计的News+ Feed使Apple News+订阅者能够快速查找、下载和管理杂志和报纸。

全新的搜索体验,帮助你找到相关主题、频道和故事

浏览器

启动页部分的顺序现在可以自定义

额外的 WebExtensions API 让开发者提供取代新标签页的扩展功能

Web Speech API 让开发者将语音识别纳入他们的网页,以便进行实时字幕、听写和语音导航

支持WebM和Vorbis视频和音频格式

提醒事项

可以对今日智能列表进行排序

支持在您的设备上同步列表中提醒的顺序

可选择打印你的提醒列表

游戏

支持Xbox X系列无线手柄或索尼PS5 DualSense无线手柄

带有M1芯片的Mac电脑

支持休眠

关于这台 Mac

使用 Apple ID 登录后,"关于这台 Mac "会在 "服务 "选项卡中显示 Apple 保修状态和 AppleCare+ 保险范围

支持从 "关于这台Mac "为符合条件的Mac电脑购买和注册AppleCare+服务

该版本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通过Siri创建的提醒事项可能无意中被设置为清晨时分

iCloud Keychain可能无法关闭

AirPods音频路由到自动切换的错误设备上

AirPods自动切换的通知可能会丢失或重复

通过USB-C连接时,外部4K显示器可能无法以全分辨率显示

重新启动Mac mini(M1,2020)后,登录窗口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驻留功能可能无法在无障碍键盘中使用

某些功能可能无法在所有地区或所有苹果设备上使用,并且需要一个Apple ID。

有关该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11896

有关该更新的安全内容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下载macOS Big Sur 11.3

你可以通过OTA获取更新,首先要保存你正在处理的一切,因为更新需要重新启动。完成后,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

启动系统偏好设置

点击“软件更新”

下载并安装新的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