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7 01:12

iOS 14.5现已发布 新增Face ID便捷解锁和应用跟踪透明化功能

苹果已经开始推出iOS和iPadOS 14.5。最新的软件更新包括新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它让用户决定是否允许应用程序为广告目的 "在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他们的活动。现在,只要应用程序被设计为以这种方式分享你的活动,就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

Facebook对苹果公司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提出了严厉批评,声称它提出了 "个性化广告和隐私之间的错误权衡"。新选项可能对其以及第三方广告商业务产生不利影响。

也许对iPhone的日常使用更为重要,iOS 14.5还包括一个非常有用和及时的新技巧:如果你拥有Apple Watch,你可以将你的iPhone设置为自动解锁,而不需要Face ID匹配或密码,只要苹果的智能手表在你的手腕上。进入你的手机系统就会变得更快,尤其是一天到晚戴着口罩的情况下这尤为重要。安装watchOS 7.4是这项功能发挥作用的必要条件,该更新从今天起也可以使用。

iOS和iPadOS 14.5包括大量新的表情符号,重点是包容性。更新还增加了在电视上用AirPlay 2观看Apple Fitness Plus锻炼的功能。

苹果的Podcasts应用有了新的设计和可选的订阅。最新的PS5和Xbox系列X/S的游戏手柄现在在iPhone和iPad上得到支持,从这次更新开始。而所有的iPhone 12型号将允许在更多国家以双SIM卡模式进行5G连接。

从14.5版更新开始,苹果将不再默认其Siri助手的声音为女性声音。相反,你会被提示在设备设置期间选择你喜欢的声音。

iOS和iPadOS 14.5现在正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你可以点击设置页中的 "软件更新",立即开始更新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