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23:27

Google Chrome 91开始支持剪贴板 带来全新的表单控件用户体验

谷歌最近在稳定频道推出了Chrome 90,它为桌面和移动用户引入了大量的新功能。更新后,该浏览器现在默认加载HTTPS版本的网站,它包括AV1编码器支持,它给你一个新的选项,可以直接链接到网页上的高亮文本。

除了这些功能,谷歌还在更新中加入了一些正在开发的功能,如带有实时降价提醒的价格跟踪功能,这些功能可能在未来的版本中推出。

虽然这些功能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Chrome 91中推出,但谷歌现在已经详细介绍了其他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将在下一次稳定版Chrome更新中上线。在Chromium博客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将在Chrome 91中推出的一些新功能和变化。该更新目前是测试版,它包括以下变化:

桌面应用的剪贴板支持,Chrome 91将允许桌面应用程序对剪贴板进行只读访问。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剪贴板键盘快捷键,如Ctrl+C和Ctrl+V,将文件附加到电子邮件中,而不是仅仅依靠拖放方法。该功能已在Chrome 91测试版中上线,但它被隐藏在一个标志后面。如果你想尝试一下,你可以到chrome://flags去,启用 "Clipboard filenames "标志;剪贴板文件名标志,启用该标志后,点击右下角的 "重新启动 "按钮。一旦完成,你就可以使用Ctrl+C键盘快捷键复制系统中的文件,并使用Ctrl+V快捷键将其附加到电子邮件中。

安卓上更新的表单控件。去年1月,我们在Chromium论坛上发现了一个帖子,详细介绍了谷歌浏览器在安卓上的表单控件视觉更新。根据新的博文,更新后的表单控件用户体验将提供给Android版Chrome 91用户。该用户体验是与微软合作开发的,将提供更好的可访问性和触摸支持,更好的黑暗模式支持等。下面的图片展示了新旧表单控件用户界面之间的差异。

Chrome 91还将包括Origin Trials,以帮助网络开发者尝试新功能,并向网络标准社区提供可用性、实用性和有效性方面的反馈。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了解更多关于Origin Trials的信息。此次更新还包括一个新的GravitySensor界面,桌面平台上的SharedArrayBuffers,文件系统访问API的建议文件名和位置,WebOTP API的跨源iframe支持,以及更多功能。如果想了解这些变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hromium博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