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22:02

跟谁学更名高途后发布经审计年报 称16次做空已成为谣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6日消息,跟谁学更名高途后发布2020财年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2020财年高途全年实现收入71.25亿元,同比增长236.9%,净亏损13.92亿元,去年同期为盈利2.27亿元。该份年报为德勤出具的内部控制有效、标准无保留意见年报。

高途CFO沈楠说,“这次发布的年报是经审计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包含了对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双重审计的标准,加上此前的独立调查报告,16次做空已经成为谣言,高途是一家完全公开透明的公司”。

今日美股开盘,美股普涨,其中跟谁学高开15%,截至发稿涨幅约13.78%。此前,跟谁学宣布更名为高途,自5月6日起,公司交易代码也将从GSX更名为GOTU。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