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8:07

长城汽车否认与小米集团合作造车 正积极应对芯片供应不足问题

【TechWeb】4月26日消息,长城汽车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媒体刊登报道提及小米集团正与公司谈判使用本公司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公司并未与小米就上述新闻报导事宜进行谈判。

长城汽车称,公司对与互联网公司开展新的合作保持开放态度,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公司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

针对芯片市场供应紧张的问题,长城汽车表示,芯片供应不足是市场普遍状态,公司也会受到相应影响。公司正在主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包括在全球范围内积极采购芯片、加强供应链管理等方式,来缓解芯片供应紧张带来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