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7:26

华为曝光其 Harmony OS 鸿蒙创新孵化实验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今日最后一天顺利举行,会上,华为首次曝光旗下 Harmony OS 创新孵化实验室,涉及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以及教育关怀。

据此前报道,华为 HarmonyOS 应用开发在线体验网站现已上线。开发者可以通过在线体验“To-Do List”Demo,了解 HarmonyOS“一次开发、多设备部署”特性,体验 HarmonyOS 跨设备应用的开发。需要注意的是,“To-Do List”Demo 仅为示意。

另外,日前华为已经在官网上线了 Mate40Pro 4G 版与 Mate X2 4G 版,除了不支持5G,其余配置均与5G 版相同,两款机型显示搭载麒麟 9000 芯片,预计为麒麟9000 4G。并且这应该是华为首次预装鸿蒙OS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