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5:22

思佳讯将以27.5亿美元全现金收购芯科科技的基础设施和汽车业务

【TechWeb】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无晶圆IC设计厂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将以27.5亿美元的的全现金交易,将其基础设施和汽车业务出售给半导体射频供应商思佳讯(Skyworks Solutions),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出售协议包括芯科科技用于电动汽车等产品的电源芯片和隔离芯片、所有的知识产权和负责相关产品的350名员工。

芯科科技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专门开发世界级的混合信号器件,它为智能家居设备提供无线芯片,其客户包括谷歌。

去年3月份,该公司宣布与RedpineSignals达成最终资产购买协议,以3.08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的Wi-Fi和蓝牙业务、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研发中心以及广泛的专利组合。

思佳讯成立于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该公司主要生产用于射频和移动通信系统的半导体芯片,其中大部分销售给苹果公司,比如,iPhone、iPad的5G网络通信功能芯片就是由该公司提供的。(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