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4:47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 与JBL联合调教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今天,红米官方对外透露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手机将会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并且该扬声器将于JBL联合调教。

(图源:Redmi红米手机官网微博)

红米官方还透露了更多这款手机的音质方面的参数,比如支持杜比全景声、Hi-Res双金标加持,声学合作伙伴JBL。

此前,K40 游戏增强版还公布其他的配置,该手机使用了天玑1200 SoC,OLED柔性直屏,10. 7 亿色, 8192 级墙厚双感光自动亮度,DCI-P3 色域覆盖,HDR10+、120Hz屏幕刷新率,5065mAh电池+67W有线快充,边框为1.8mm,直屏下巴只有2.7mm。

不过卢伟冰也透露K40 游戏增强版没有内置NFC功能,不过其他的配置已经十分的有吸引力。

K40 游戏增强版发布时间为4月27日晚上,目前大多数的核心配置已经公布,只差正式的售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