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4:47

小米申请注册“米汽”商标 网友:好奇到底叫什么名字

对于造车,虽然小米曾多次否认,但在3月30日,随着一纸公告尘埃落定,小米公司正式“上车”。

在前不久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

雷军称,小米汽车是他人生之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这一次愿意压上自己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日前,通过企查查网站了解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米汽”商标,共申请23个分类,国际分类包含4类,燃料油脂;9类,科学仪器;42类,设计研究等23个分类,当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由于此前小米曾注册过“小米汽车”商标,导致部分网友认为这就是小米汽车的正式名字,而现在小米又申请注册“米汽”商标引起了网友热议。

大家纷纷化身“好奇宝宝”,诸多留言、评论表示“小米汽车到底叫什么名字呢?”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雷军曾透露,过去75天,进行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2次正式的董事会。

据小米集团3月3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本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

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

本集团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