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4:20

摊上事了 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 网友:认真你就输了

近年来,有大量落水iPhone失而复得还能用的案例,即没有任何额外的防水保护,掉进湖里的iPhone在几个月后被取回时仍能正常使用。

周六,苹果公司因夸大了其硬件防水能力在纽约被起诉,消费者称前者在营销中对iPhone的抗液体浸润能力进行了虚假陈述。

举例来说, iPhone7的营销内容列出其拥有IP67级防水保护,能在深达1公尺的水下,提供长达30分钟的保护。

原告指出,这些防水认证水准是基于在实验室中静态与纯水中进行的测试,和游泳池或海水不同。

如果消费者站在泳池或海边,手机被水喷到或暂时浸湿时,将被拒绝报修,原因是这些水质含有氯或盐分。

网友表示,苹果手机防水但没有完全防水,进水是拒绝保修的,认真你就输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