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0:56

沈抖:百度智能小程序已接入69个成员 是业内真正开源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今日,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在2021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表示:“百度从做智能小程序的第一天开始就打造真正开源开放的生态,也是目前业内唯一真正开源平台。”

据统计,目前百度智能小程序已经接入69个开源联盟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B站、爱奇艺、携程、WiFi万能钥匙、宝宝巴士、快手、墨迹天气、万年历等知名App,还有小度智能音箱、智能汽车等硬件平台已经可以使用百度智能小程序。

沈抖称希望大家都能开放、开源,让互联网能重归互联互通的状态。

百度智能小程序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百度智能小程序的开放,开发者不断涌入。目前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4.2亿,入驻智能小程序数量66万,月活超百万的智能小程序233个、过亿的智能小程序6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