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10:36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首发雷电异形闪光灯:电竞气息十足!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Redmi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于4月27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对新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继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再次为新机预热,进一步晒出了新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行业首款雷电异形闪光灯,将双灯珠的闪光灯设计为闪电造型,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电竞元素,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从海报中的描述来看该机的机身厚度将极为轻薄,官方号称“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不过目前该机的厚度信息并未公布,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的是一块三星E4材质OLED单孔屏,并采用OLED柔性直屏的设计方案,拥有1.8mm极窄三边和2.7mm下巴,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是一款不可得多的的游戏好屏。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并加入了RGB氛围呼吸灯,能在游戏、通知时闪烁光芒,极具电竞风。此外,该机将搭载行业首款小型化机型肩键,电池容量预计在5000mAh左右,并有望支持67W以上快充。

据悉,Redmi首款电竞游戏旗舰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于4月27日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官 方将其定位为游戏手机+主力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