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6 09:21

传闻百度将推出独立视频剪辑产品“度咔剪辑”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如今短视频创作者数量大增,也带动了视频剪辑软件的火爆。在手机上视频剪辑的门槛已经大大降低,很多人都可以利用手机剪辑软件简单剪出一个效果不错的视频。

据钛媒体报道称,百度公司将于近日发布独立视频剪辑工具“度咔剪辑”,这款产品是首款面向泛知识创作者的视频剪辑工具,旨在针对性的解决泛知识创作者创作门槛高、内容生产力低下等痛点。

据悉这款视频剪辑软件目前在内测阶段,有可能在近期的百度万象大会上正式发布。

在手机上目前有几个比较热门的剪辑软甲,如必剪、剪映、iMovie等,这些软件的操作难度相对较低,成为了很多视频创作者常用的剪辑软件。随着短视频持续火爆,未来一段时间相信还有更多剪辑软件面向大众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