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21:06

特斯拉倒车撞电动车致4伤!官方回应:无制动故障

特斯拉的事故,最近确实有点多。

据媒体报道,4月25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附件厦门,一辆特斯拉倒车时撞倒一辆电动车,造成电动车上一家四口受伤,包括妈妈、7岁大儿子、3岁双胞胎儿子。

据目击者称,当时这辆特斯拉正在倒车,电动车经过时,两车发生碰撞,特斯拉后轮将电动车压住,致使电动车上四人倒地。

经检查,3岁男童初步怀疑左侧大腿骨折,其余3人多是擦伤。

4月25日晚间,特斯拉官方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 做出回应,详细解释了事情经过。

根据回应,涉事特斯拉是一辆Model 3,根据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监控视频的分析,车辆时速在11点49分55秒从8.4公里升高至17.5公里,并撞击小区道闸,随后制动踏板被踩下,11点50分03秒开始倒车,加速踏板在3秒后被深度踩下。

此时,车辆向后行驶最高时速达到14公里,直至11点50分07秒驻停。

特斯拉强调,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

目前,特斯拉方面正在配合交管部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以下是特斯拉官方回应全文

2021年4月25日中午,在福建厦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特斯拉Model 3车辆在穿过停车道闸时发生交通事故,并在随后的倒车过程中与一台行驶中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我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在这里将现阶段掌握的初步情况同步给大家:

根据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监控视频的分析,车辆在11:49:55 车速从8.4公里/小时升高至17.5公里/小时,并撞击小区道闸。

碰撞后制动踏板被踩下,在11:50:03车辆开始倒车,加速踏板在3秒后被深度踩下。

此时,车辆向后行驶最高速度达到14公里/小时,直至11:50:07车辆驻停。事故导致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与车上乘客受伤,并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同时我们在配合交管部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综上,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车辆在狭窄、拥挤、机非混行道路上行驶时,请注意观察道路状况、安全驾驶,共建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