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8:01

苹果定制独享:AMD Radeon Pro W6900X专业显卡首曝

AMD显卡虽然在游戏市场不敌NVIDIA,但是一直都被苹果青睐有加,Mac设备里有大量定制的AMD显卡型号。现在,Mac Pro即将升级,引入专业级的AMD RDNA2架构新卡。

苹果最近升级了macOS Big Sur系统,在最新的11.4 Beta版本中,加入了对RX 6800、RX 6800 XT、RX 6900 XT的支持,RDNA2即将进驻苹果。

同时,GeekBench 5数据库里也出现了一款新的Mac Pro(编号MacPro7.1),处理器是已发布的Intel Cascade Lake-X i9-10920X发烧处理器,12核心24线程,还有192GB DDR4-2933内存。

显卡最为神秘,是尚未发布的AMD Radeon Pro W6900X,明显是AMD的新款专业显卡,而且是苹果定制独享型号,但没有任何可用信息。

它的苹果Metal API跑分在15.2万到17.1万之间,最高分略微超过RX 6900 XT,同时相比上代Vega架构的Radeon Pro VII高出了大约81%。

其实本周早些时候,就有一款据称是Mac Pro定制款RDNA2架构新卡的谍照曝光,单个涡轮风扇,不出意外就是这个Radeon Pro W6900X。

而在月初还有一款蓝白色调的AMD RDNA2专业显卡实物照曝光,也是单个涡轮风扇,可能就是对应的标准版本Radeon Pro W6900,Navi 21核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