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7:50

特斯拉已获准在其车内使用毫米波短程动作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许可,将在其汽车上使用57-64GHz频段的雷达传感器。

这一许可允许该公司安装更强大的传感器,以便在可疑活动发生时监控车内人员、汽车内部和环境的状况。特斯拉是在2020年7月底请求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一款短程动作传感器的,该传感器是一种毫米波传感器。当将这种技术应用到特斯拉时,这种传感器能够感知车内乘客的动作。

特斯拉确定了一些潜在的使用项目,例如这种传感器不仅可防止儿童被留在炎热的汽车里,还可将加强该公司的防盗系统,提供诸如检测窗户破损或车辆闯入之类的车辆安全优势。

报道称,这种毫米波传感器很可能会成为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