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6:06

嘀嗒出行回应订单结束仍在录音 确认到达即可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嘀嗒出行在今天下午发布了《关于杭州文女士顺风车订单录音结束时间晚于行程结束时间的情况说明》,嘀嗒出行表示结束录音只需要在到达目的地之后,点击确认达到即可关闭录音。

对于乘客端录音何时关闭,嘀嗒出行表示有两种情况可以关闭录音。第一种是,如果乘客主动点击“确认达到”按钮,则无需等待系统判定,录音会即刻停止。

第二种是如果乘客未主动点击“确认到达”按钮,那么将有两种情况下录音可关闭:1、车主点击了“已送达”按钮,此时系统会对车主和乘客的定位及终点位置进行对比,如果系统判定行程已终止,则乘客端录音同步关闭;2、若车主未点击“已送达”按钮,那么在对车主和乘客的定位与终点距离以及行程预计达到时间等多重因素的综合计算后,系统何时判定行程已结束,何时关闭乘客端录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