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6:01

刹车又失控?厦门一特斯拉撞倒电动车 1母3子受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特斯拉失控的新闻着实有些多了。

官方三缄其口,至今尚未给出问题的确切原因和解决方案。已经有地方对特斯拉特殊关照,比如有特斯拉车主被商场保安禁止驶入停车场,让其修好刹车再去。

在这风口浪尖,厦门又出现了一起特斯拉撞电动车的事故,造成电动车上的一位母亲和三名儿童受伤。

据报道,今天上午11点50分左右,厦门常明路上,一辆特斯拉倒车时撞倒一辆电动车,造成电动车上四人受伤。

据悉,伤者为一家四口,包括妈妈、7岁的大儿子和一对3岁的双胞胎儿子。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这辆特斯拉在倒车,该电动车经过,两车发生碰撞,特斯拉后轮将电动车压住,致使电动车上四人倒地。周围群众看到情况,纷纷大喊“停车”并上前救援。

目前,四名伤者已送中山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其中一名3岁男童初步怀疑左侧大腿骨折,其余3人多是擦伤。

至于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